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

ERP JDE 我恨我恨我恨我恨你你我恨你你我恨你

大恨與大愛是執著與堅持的動力

ERP JDE 我恨我恨我恨我恨你你我恨你你我恨你

ERP JDE 當你會規劃會系統開發;;笑你不懂管理不懂會計
ERP JDE 當你懂管理懂會計;;笑你不懂規劃不懂系統開發
ERP JDE 當你懂管理懂會計懂規劃懂系統開發
他笑一個人抵擋不了 JDE 一百個博士
當 JDE 作不出功能時
他說 JDE 用的是一個世界知名品牌
因為用材料屬性自動判斷轉用代用
真的不是很簡單的事
除了我之外很少人作得到
除了我更少有人2O年以上經驗還擔任 技術顧問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客戶主檔

成立時檢查哪一些是不可重複的

beforeSave();

BPartner[] m_BPartners = getBPartners(columnName, value);
if (BPartners.length()>0)
warrning columnName duplicate.

客戶主檔建檔需有防呆機制(ex.統編…)


客戶主檔異動申請單::
不可以直接去更改客戶主檔,,
透過異動申請單

建檔後如需異動重要項目
(Ex.統編,付款條件,信用額度,物料類別)
需要由財務解除鎖定,
並提示告知財務。
並須有表單可查詢並可列出異動人員、日期、修改項目…。
若有短期授信及額度變更需求,
是否有異動表單編號,
可自行訂定交易條件及額度的生效日及失效日

沒有留言: